驻吉达总领馆及领区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热烈祝贺“神七”飞行圆满成功

2008-09-29 00:00

  2008年9月25日,我国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 28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顺利返回,我馆全体馆员及领区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人员为之欢欣鼓舞。总领馆全体馆员及时收看了有关发射和返回的直播报道,并在馆内举行活动,热烈庆祝“神七”飞行圆满成功。长期旅居我领区的华人华侨代表及中资机构工程技术人员对此次航天飞行给予了热情关注,于9月25日“神七”发射成功和28日“神七”顺利返回时刻,分别致电总领事,热烈祝贺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纷纷表示,“神七”成功,中国人第一次漫步太空,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我强大的综合国力,意义非凡。我们身居海外的中华儿女,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向三位英雄的航天员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崇高的敬意,向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致意,祝愿祖国的航天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