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为中国朝觐团举行招待会

2012-10-20 22:00

 

  1019日晚,驻吉达总领馆为中国朝觐团举行招待会。中国朝觐团团长、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洪长有、国家宗教局李革副司长、各省区分团负责人和哈吉代表共计90余人出席。  

  招待会上王勇总领事、洪长有团长分别致辞。王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对朝觐团工作人员和哈吉代表来馆做客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王总充分肯定了朝觐团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强调,大朝在即,希望朝觐团各级领导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职责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工作预案,强化组织管理、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朝觐活动政治安全和朝觐人员人身安全,实现“平安、有序、文明”朝觐,圆满完成今年的朝觐工作。  

  洪长有团长衷心感谢总领馆对朝觐团的大力支持和工作指导,表示将在总领馆的指导下,在前段良好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圆满完成朝觐活动的目标。  

  2012年中国朝觐工作于917日开始,拟于1124日结束。今年共有13800名朝觐人员,分别来自26个省区,分乘国航、南航和东航41架包机抵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