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65周年系列活动之吉达中企协杯职工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14-07-01 01:00

 

  627日下午,以“圆中国梦,颂爱国情”为主题的“庆祝建国65周年系列活动之吉达中企协杯职工文艺汇演”在中国铁建吉达驻地成功举行。安瓦尔总领事、吴毅参赞及中企协部分成员单位领导、职工到场观看。

                          

  参演职工们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相声和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建国65周年和党的93岁生日送上祝福,展现了协会各单位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不畏艰难、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安瓦尔总领事在致词中对汇演的圆满成功以及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指出,参演人员的精彩演出呈现了我领区中资企业职工风采和爱国情怀,彰显了健康高雅、文明和谐的企业文化内涵,希望广大企业职工继续保持昂扬乐观、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65周年华诞和党的93岁生日。他强调,随着中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以及“走出去”战略的深入实施,我企业在沙发展潜力巨大,中资企业协会要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领区中资企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