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举行2018年新春招待会

2018-03-02 17:00

  28日晚,中国驻吉达总领馆张灯结彩,举行2018年新春招待会,近400名旅沙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喜迎狗年新春佳节。

  

    安瓦尔总领事首先致辞,他说,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激发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凝聚力。安瓦尔总领事简要回顾了2017年祖国各领域发展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非凡成就,指出2017年,中沙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沙特萨勒曼国王成功访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正式访沙,中国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和远航访问编队先后到访吉达港,沙特“中国文化周”系列活动好评如潮。安总领事热情洋溢的讲话多次引起在场同胞的热烈掌声。  

  

     

  安瓦尔总领事并对领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支持配合总领馆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强调2018年总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积极提供周到热情的领事服务。  

     

  招待会上,总领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互致新年祝福,现场始终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