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毅总领事举行春节招待会

2008-02-06 00:00

常毅总领事举行春节招待会

25日晚,中国驻吉达总领事常毅在总领事馆内举行春节招待会,吉达地区的华侨华人、各中资机构代表、中国务工人员代表等约140多人出席。

常毅总领事在招待会上致辞,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在吉达地区开展业务的各中资公司事业生机勃发,蒸蒸日上;利用中沙友好合作关系迅速发展的良好大环境,抓住机遇,学习世界先进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苦练内功,提高内部管理能力和水平,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树立重合同、守信用的良好形象,维护国家的良好声誉,推动双边经贸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并树立大局意识,配合国家整体外交,既要维护企业利益,更要维护国家利益。希望各中资企业积极支持总领事馆的各项工作,总领事馆也将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积极为企业提供信息,排忧解难,努力协助中资企业在沙特阿拉伯王国吉达地区的发展。

    常毅总领事在致辞中强调,“如今,我们的祖国政通人和,经济蓬勃发展,综合国力不断增强。21世纪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世纪。实现民族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我们共同期待着经过长期艰苦奋斗把这一愿望变成现实。我们必须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实现这一宏伟目标。这项伟大事业不仅是祖国大陆同胞的庄严使命,也是台湾同胞的神圣职责。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促进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同台湾同胞共谋祖国和平统一的愿景”。

常毅总领事祝愿来宾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天天好心情。

招待会期间,来宾共同观赏了中国石化炼化工程公司文艺演出小分队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