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

2017-09-21 17:00

 

  2017920日晚,驻吉达总领事安瓦尔夫妇在吉达洲际饭店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安瓦尔总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建立68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中国作为阿拉伯和伊斯兰国家的友好国家,在支持阿拉伯民族的正义事业,推动地区问题的和平、公正解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安总领事表示,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中沙两国人民友好情谊日益加深,感谢沙方长期以来对中国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的理解和支持,中方愿与沙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

  沙特外交部麦加分部礼宾司司长萨米、沙特王室麦加典礼局局长艾哈迈德、麦加省省长哈立德、亲王办公室主任哈提姆等政府官员、麦加地区工商界代表及各界友好人士、驻吉达各国总领事夫妇及中国朝觐工作团、吉达领区内中资企业、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等约300人应邀出席。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始终洋溢着节日的热烈喜庆气氛。